2017年1月7日 星期六

台中食 到台中必到! 抹茶控雷達亮起! 登船啦! 日本百年抹茶老店 入餐廳前記得買船飛 @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



來到勤美術館園區,這兒定時定候有不同展覽供遊人參觀拍照。

而這次來的目的是到園區內的2間餐廳用餐,其中最期待的就是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!





假日人流十分十分十分多,但我的決心也不少,最終等約一個幾鐘,終於能順利入座了!


登船啦!

日本來的百年老店, 整間餐廳裝潢是木船,船頭都伸到餐廳岀門,入餐廳(登船前)前要先買船票!

船票可用來留記念,因為先前付了用來買船票的錢可用作點餐。











抹茶紅豆拿鐵NT150: 呷一口,奶香較強,餘味是淡淡的抹茶香,紅豆起沙具蜜豆甜香,我們不消一會就喝了一大杯了。

炙燒起士明太子烤糰子NT$159: 期間限定的烤飯糰,因看到隔離桌點了,而且賣相很美,心思思也跟著點了。


炙燒起士明太子烤糰子奉桌時是在甫著鐵網的石頭上奉桌的,賣相顯心思。

烤糰子香氣迫人!飯糰面頭甫著芝士,再用火搶炙燒至焦色,紫菜放在飯糰下,等客人吃時才包起飯糰,避免水氣令紫菜變淋。



吃下,米飯握至實身不鬆散,面頭經炙燒過的芝士很香味道濃鬱,飯糰入麵包著明太子,明太子味道不煋,咸度也剛好,整個配合起來很夾,味道很順,很喜歡!



將軍的眼淚(加濃) NT145+NT55($49) : 賣相很美很美,面頭佈滿抹茶粉



後面是抹茶脆餅,入面有抹茶雪糕,白玉丸子,紅豆,玉米脆片。


愈吃愈喜愛,雪糕奶滑不易溶,丸子Q彈綿軟,紅豆飽滿具蜜豆甜味,抹茶脆餅吃下薄脆,放久了也不會變淋,只是抹茶回甘味不強。




不得不再三強調,這餐廳真是太美太有心思!等一個幾鐘進來試試也是值得的(旅行時的一個鐘比平時的一個鐘要珍貴,這證明bagel是多愛這餐廳!) 必到!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(西區)
西區館前路71號

其他台中食記:

早餐:



3. 台中食行程中喝到最好喝的咖啡十點前買咖啡送全日早餐??@ Fleet Street

甜點/小食:
1. 台中食 到台中必到! 抹茶控雷達亮起! 登船啦! 日本百年抹茶老店 入餐廳前記得買船飛 @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

2. 台中食遊 芋頭控必到 逢甲夜市美食 三訪 @大甲芋頭城

3. 台中食台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買手信40幾款雪糕口味任揀@ 宮原眼科

4. 台中第二市場尋找古早味60年歷史小攤位現搓現炸日式紅豆饅頭@天天饅頭

晚餐:
1. 台中食此行最愛CP值爆燈人均HKD60元以下逢甲大學生私藏串燒店@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

2. 台中食 [南屯區] 地道炭爐火鍋 冬天吃火鍋就對@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