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2月30日 星期六

天后小店 "蠔"食活海鮮 海鮮迷必去@Oyster Cove

位於天后,有一間主打新鮮海鮮食材的小店。

Cove oyster,由網上海鮮外賣配送起家,近年更經營門市。

每日也會有不同海鮮進口,餐廳店不大,廚房位置有一個透明海鮮櫃,叫作活籠。


當日放在入邊的龍蝦還是活的。


海鮮拼盤
Honey point
Irish Gigas
Fine de Claire
La Paris Noire

蠔有4款,分別來自美國,愛爾蘭及法國。

生蠔順時針吃起,由淡到濃。
淡的更清甜,海水味相對轉淡,蠔肚帶微脆口,一口吞下十分順口。

最後吃的,蠔柱肉相對最大粒,口感也豐富,蠔殼盛著海水,海水連蠔肉一盆吞下,海水咸味鮮味直逼喉嚨,相信這就是愛蠔之人所追愛的感覺了。

除了生蠔外,另外也多點了幾款海鮮。

法國膏蟹: 負責人跟我們說,膏蟹在冬天盛產,冬天時份,膏蟹就是最多肉最多膏的時候。

大大的蟹蓋中盛著滿滿淡黃的蟹膏,鬆軟帶著微腍的蟹膏,單看就像有一份炒蛋被放在蟹蓋呢。

吃下,蟹黃吃濃,吞下有不過火的蟹黃油甘香,令人很想一口接一口。

蟹身很飽滿,肉鮮甜軟熟。


紐西蘭深海龍蝦仔: 肉質脆口,入口半實半腍,口味十分甜鮮,令人振奮。


北海道赤貝: 貝肉很脆口,很爽,赤貝跟一些質素高的日式師傅發辨吃到的一模一樣。

赤貝的甜,是有餘韻,吞下口腔中買會留著一種只有十分新鮮的海鮮才會有的鮮味。


車厘蜆


海鮮外,還點了兩個主食。

非洲虎蝦意大利飯:  一大隻虎蝦頂著意大利飯上面。

虎蝦肉新鮮,爽口。

用蕃茄忌廉煮製,吃下creamy也帶蕃茄的清新酸氣,唯一不足是略嫌意大利飯也點淋。但整體也不錯。


安格斯肉眼配沙津: 用洋蔥汁煮製,安格斯肉眼肉不乾不韌,同時也不乏嚼勁


入口牛氣濃郁,配洋蔥汁同吃,味道濃烈,很合重口味人士味。

整體來說,餐廳的海鮮食材均新鮮,也很欣賞店家對食材的執著,值得推介大家吃吃看!

Oyster Cove
天后水星街28號耀星華庭地下1號舖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