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29日 星期日

台中食 超犯規碳烤多士 料多人不怪!!!!!@多士號

台灣吃早餐的文化感覺上比香港的強,他們總是有很多材料夾得滿滿的碳烤吐司在賣, 因此到台中也選了一日的早餐要吃碳烤吐司(上年吃過肉蛋吐司,現在也在懷念中呢)

這次選了在逢甲大學不遠處,一間受大學生歡迎的吐司店多士號。

人流是一輪輪的,恰好門外還有2個位,幸運的不用等位就可以去點餐了。

先找位,後到店內點餐付錢,告知店員座位編號,食物製好就會送上。

招牌總匯三明治NT65(+NT10芝土) : 旅遊就是要從卡路里的陰霾中走岀,吃的總是要再加餡料才滿​​​​足。三文治內有豬裡肌肉,滑蛋,馬鈴薯,蕃茄,高麗菜菜絲,沙津醬,另加了芝士。

吃下肉不乾不柴,放入口中濕潤。



咬下是肉脂香,芝士的鹹香,沙津醬的奶脂甜香,吐司略微帶脆,配著馬鈴薯的綿泥,口感層次豐富。

整體味道不錯,只是沒有想像中的驚艷。還是較推台中健行路的肉蛋吐司!

台中|| 早餐不能錯過的小確幸|| 肉蛋土司




紅茶牛奶: 看見網路上大家都在推,也點了喝喝看。唯呷下,味道偏甜,茶味不甘,牛奶也不是我所想那種脂肪含量高,呷下有奶羶味那種,整感覺像喝糖水入肚般,不推。



玉米蛋餅NT35: 這兒的蛋餅餅皮口感偏軟身濕潤的那種。

咬下,內餡在兩旁溢岀,玉米混搭了沙津醬,令吃下多了份甜奶脂香,整體味道不錯。


整體來說,味道正常,若我是在附近讀書的,可能也會間中到多士號光顧,但專程來的,個人覺得未有需要,還是較推介健行路的肉蛋吐司。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多士號碳烤土司‧紅茶牛奶
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8號


其他台中食記:

早餐:



3. 台中食行程中喝到最好喝的咖啡十點前買咖啡送全日早餐??@ Fleet Street

甜點/小食:
1. 台中食 到台中必到! 抹茶控雷達亮起! 登船啦! 日本百年抹茶老店 入餐廳前記得買船飛 @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

2. 台中食遊 芋頭控必到 逢甲夜市美食 三訪 @大甲芋頭城

3. 台中食台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買手信40幾款雪糕口味任揀@ 宮原眼科

4. 台中第二市場尋找古早味60年歷史小攤位現搓現炸日式紅豆饅頭@天天饅頭

晚餐:
1. 台中食此行最愛CP值爆燈人均HKD60元以下逢甲大學生私藏串燒店@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

2. 台中食 [南屯區] 地道炭爐火鍋 冬天吃火鍋就對@ 清真恩德元餃子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