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1月30日 星期一

台中食 台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買手信 40幾款雪糕口味任揀 @ 宮原眼科

宮原眼科算是遊台中必去的景點,(而且是值得去,去完不覺中伏的一個熱門景點)



外牆紅磚建築已很美了,加上踏入十二月,加了聖誕裝飾,整個看起來更吸睛。


以前自己去了哈利波特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呢!!!!

到入面有3個目的,拍照,吃冰淇淋及買手信。


到台中買手信,大推到宮原眼科買,雖然價格可能比岀面貴,但包裝十分十分美,送禮一點也不失禮!


有紙盒裝鳳梨酥,太陽餅,包裝太有心思了!收到也高興呢。 



另外有小曲奇,餅乾的,竟想到整成cd盒的樣子,而且上面的設計每款不同,有些買會介紹下台中的建築,有些走宮廷路線,有些走英倫風格,買6送1,不知不覺又買了好幾盒了。

買完手信,是吃冰淇淋時候了(拍照當然是無時無刻都在做的事~哈)

宮原眼科冰淇淋


宮原的冰淇淋種類是超級的多,多於三十款,大至分成朱古力,優格,水果,茶及宮原特別口味。 




單說朱古力已經有18款,最好的就是可以試味,試得合心後才買也可以。不過人流多,看著花多眼亂的口味,選擇困難症的下單時保證會有很大壓力的感覺(對,我在說自已...哈哈)


宮原眼科(3球雪糕)NT225+ 升級聖代NT80: 雪糕選了80%煙燻烏幹達+藍莓優格+阿里山烏龍茶+配料(土鳳梨酥,紫米蕎麥,紅豆酥,乳酪蛋糕,升級聖代乳酪蛋糕,蝴蝶酥,花餅跟花生醬) 剛吃完2份早餐,一份小點心,現在又點這麼多.......汗


選了三球雪糕再加升級聖代後,整個雪糕變得超級豐富及豪華,拿上手也十分的有份量。



最岀名最多人推的是朱古力中的80%煙燻烏幹達,濃度高,有甘苦味,但同時有輕微甜味奶香,口味剛好。

另外的藍莓優格,我也很推介,吃下酸酸的,味道輕盈清新,中和其他toppings跟冰淇淋的甜膩。


最後的阿里山烏龍茶,我也很喜歡(對,宮原眼科全部冰淇淋也喜歡) 吃下有茶甘,冰淇淋軟滑,入口很順。

Toppings方面,比較愛紫米蕎麥,乳酪蛋糕及升級聖代乳酪蛋糕(朱古力口味) ,紫米蕎麥配雪糕很夾,吃下多了脆脆的口感,推介。

乳酪蛋糕及升級聖代乳酪蛋糕(朱古力口味)是宮原的皇牌之一,吃有有奶脂香,輕輕帶著天然的酸味,入口腍身,蛋糕密度高,很喜歡呢。

不推的有紅豆酥及花餅,樣子漂亮,但不太對胃。

底部的waffle cone很好,吃到中後期還能保持脆感,吃下有麵粉香,是質素就的甜筒皮。

總結,即使這兒是用包裝推砌,感覺是做旅客生意的旅遊景點,但自已也覺得幾值得去,一來地點就腳,二來包裝美做手信十超級大方得體,三來冰淇淋味道中上,推介來台中的朋友也要來看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宮原眼科
台灣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


其他台中食記:

早餐:



3.  台中食行程中喝到最好喝的咖啡十點前買咖啡送全日早餐??@ Fleet Street

甜點/小食:
1.  台中食到台中必到!抹茶控雷達亮起!登船啦!日本百年抹茶老店入餐廳前記得買船飛@三星園抹茶宇治商船

2.  台中食遊芋頭控必到逢甲夜市美食三訪@大甲芋頭城

3.  台中食台中的霍格華茲魔法學院買手信40幾款雪糕口味任揀@宮原眼科

4.  台中第二市場尋找古早味60年歷史小攤位現搓現炸日式紅豆饅頭@天天饅頭

晚餐:
1.  台中食此行最愛CP值爆燈人均HKD60元以下逢甲大學生私藏串燒店@激旨燒き鳥Gekiuma Yakitori

2.  台中食[南屯區]地道炭爐火鍋冬天吃火鍋就對@清真恩德元餃子館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